沈强在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服务 助推企业做优做强 强化细化监管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0 点击数: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程龙瑞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大通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四送一服”活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全力以赴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更大力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叶士俊,市经信局局长丁志武、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雁秋参加调研。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陪同调研。

在大通工业园区安徽君临食品公司,沈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控、产业升级情况介绍,并走进地方特色食品淮南牛肉汤展示区,详细询问了食品生产的原材料采购、加工流程等情况。沈强指出,淮南牛肉汤已经是全国闻名的一道美食,是淮南的一张名片,企业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市场导向,拉长产业链条,融入绿色、有机等新内涵,推出更多具有淮南地方特色,符合大众口味的新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生、健康、便捷等饮食需求。有关部门既要加强对企业的食品安全监管,又要帮助企业加大招引和培育力度,切实把淮南牛肉汤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