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黑恶线索“征集令”,再掀依法严打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8 点击数: 来源:区扫黑办 作者:芦习文
【字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后,大通区始终把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实施高压打击,持续发力、重拳出击,先后打掉以吴某某、周某、王某、胡某等人为首的多个涉黑涉恶团伙,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收官之年,大通区坚定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在辖区范围内广发线索征集令,全力征集涉黑涉恶线索,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坚决把辖区内黑恶势力打深打透,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此次线索征集活动共印制征集令彩页1万份,征集令海报700张,征集令台卡600个,由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亲自部署、强力推动,全区上下积极响应,通过广泛发放征集令彩页、张贴线索征集海报、在街面商户摆放征集令台卡、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公开发布线索举报征集令,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人民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行为,应当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法律的保护,大通区政法各单位将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同时实行举报奖励机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扫黑除恶的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励达5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