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闪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聂鑫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煚传达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张友贤传达省委召开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做好坚持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牛方括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疫情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冷链食品追溯、医疗救助、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激活我区包保工作机制,做好应急预案,以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张友贤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国和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努力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筑牢健康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