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0:3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做宣讲报告。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领导牛方括、胡雷、周青、明冠雷、段传民、苏磊、许锦淮、陈光煚、陈永强、宫俊等在大通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苗圩从《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