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组织了研讨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等。

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周青、段传民作了研讨发言。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通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要全面调查研究,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培训工作,提高年轻干部能力水平;要主动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力度,坚持到一线培养选拔干部;要严格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打造廉洁清正的干部队伍,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党和人民的事业。

牛方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中央对我省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区纪委监委要落实监督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十三五”、顺利启航“十四五”,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大通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