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6:4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10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美好大通建设新局面。

全会由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虞吉新、胡雷、闪健、周青、明冠雷、段传民、邵朝辉、苏磊、王本明、秦传金主席台就座。会议分两次进行,两次会议中间分五组进行讨论。

第一次会议,书面传达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牛方括同志作《中共大通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大通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并对审议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次会议后,各讨论组对《讨论稿》进行学习讨论。

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批准陈红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中共大通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大通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讨论稿)》,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牛方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

牛方括强调,要围绕目标抓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管理现代化,努力打造新发展格局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现代化,努力打造智能装备制造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服务业现代化,努力打造绿色发展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建设现代化,努力打造智慧新城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现代化,努力打造基层党建的大通样板;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打造社会治理的大通样板。

牛方括指出,要牢记使命强担当,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既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做好当前实际工作的行动体现。当前,要千方百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灾后恢复重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强化“两个坚持”,奋发作为实现“两个更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大通力量。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十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委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各工委室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大通税务局、大通交通分局、交警大通大队、大通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第十次党代会一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