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大通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9月26日下午,“迎国庆”大通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区消防大队闭幕。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奖杯。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行云流水般地运球,弹力十足地跳跃,精彩地出手和与队友们完美地配合,不断展示着他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和认真、执着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历时一个月24场次激烈的角逐,区消防大队代表队夺得冠军,区直机关一队获得亚军,大通公安分局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实干创业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全力投身到当前全区各项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