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根据全国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17日上午,大通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司法局、区信息中心等部门在区政府门口两侧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旨在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着力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网络安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复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提醒广大民众,要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当天的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牌10余面,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