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学习(扩大)暨第6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8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字体:
 



9月15日上午,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6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虞吉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国飞,人大办主任魏胜磊出席会议,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就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认真交流研讨。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3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述职评议各评议调研组分组名单及具体活动安排情况,并对述职评议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