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1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曹璐璐
【字体:
 



9月11日,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府礼堂召开,区委副书记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出席会议。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沈强批示精神,审议讨论了关于平安大通建设的相关文件。

闪健总结了我区上半年平安建设成效,分析了当前我区平安建设工作形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对平安大通建设政治性、重要性、长期性、严峻形和复杂性的认识;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六清”行动,将平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凝聚平安建设强大合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大通建设。

苏磊强调,这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是经区委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后通过召开党组(党委)会议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抓好任务贯彻落实,注意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平安建设方案,并将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反馈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