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9月10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副主席王维杰、常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

胡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政协工作;要领会“两个强化”、“两个更大”的深刻内涵,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大通自身区位优势,争当发展排头兵;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我区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省委督查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