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杨亮赴大通区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共青团委员会 作者:曹亚宸 陆韵竹
【字体:
 

91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杨亮一行赴大通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陪同。团区委、上窑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亮一行听取了2019年以来团区委工作汇报,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团区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非公企业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非公团建开展情况。杨亮对团区委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亮强调,要识大体、顾大局、知大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讲奉献,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紧抓快干、厚植根基,真正解决青年人关注的热点问题。

邵朝辉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共青团工作,团区委要做好上下联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着力推进好团代会筹备、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和青年就业创业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通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