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9月10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区直机关礼堂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主持结业式,区领导王长春、苏磊、王本明出席结业式。区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干部,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大通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人大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区直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区属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张友贤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兴实干之风,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张友贤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凝聚攻坚合力,奋力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围绕落实总书记“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找差补缺、攻坚克难,打好三季度翻身仗,努力实现全年较好正增长。要坚持谋深谋远谋实,科学规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科学谋划全区“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为努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新发展局面提供科学的规划引领。要坚持一体化和高质量,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标总书记提出的“三大使命要求”“七项重点任务”,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