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大通区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为表扬先进,唱响主旋律,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气,激励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努力推动大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大通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牛方括、张友贤、虞吉新、胡雷、段传民、王长春、许锦淮、陈光煚、陈永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大通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辖区市属中学校长或副校长及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区属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区教育系统涌现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坛新苗代表进行表彰颁奖;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坛新苗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总结上学年教育工作部署新学年教育工作。

牛方括在讲话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通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我区下一阶段教育工作,牛方括强调,要肯定成绩、乘势而上,不断增强振兴大通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工作者,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提振精神、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要正视差距,攻坚克难,全面促进大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永恒的主题,积极探索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强化校际之间的交流互动,努力提高薄弱学校、学科的教学质量。要加强保障,凝聚合力,持续营造教育优先发展的良好氛围。将坚定不移地加强投入保障,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教育大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党建,立德树人,聚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决克服“重行政、轻党建”“重教学、轻党建”等问题,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特别是学校党建工作,充分履行好学校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