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09:0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为总结2019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9月4日下午,区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领导邵朝辉、程杰、李昂出席会议。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大通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

会上,区财政局及大通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落实新增财政资金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纳税服务”进行发言。

张友贤在讲话中强调,要聚焦关键领域,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好履职尽责、更加求真务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正风肃纪,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细处着手、向深处发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真正把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