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全区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1:3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8月26日上午,大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率队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程杰,区城管局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赴朝阳东路、环铁路查看朝阳东路葡萄摊点规范化管理、城管执法岗亭建设及辖区饮食摊点群建设管理工作,并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在区人大会议室,视察组认真听取区城管局关于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虞吉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大通城管借助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工作,落实各项举措,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但目前,从总体情况看,精细化管理水平不够,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执法环境有待优化,队伍规范化建设有待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虞吉新强调,一要在城市管理认识上下功夫。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全社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城市管理工作作为十分重要的工作紧抓不放;二要在城市管理宣传教育上下功夫。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三要在强化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完善标准和要求,加强制度化建设,明确管理责任,建立督查监督体系和奖惩办法;四要在市容市貌整治上下功夫。制定阶段目标,建立台账清单,统筹解决综合性问题;五要在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整体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工作和管理,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队伍;六要在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功夫。系统统筹规划和保障问题,引进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大通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