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5:1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8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政协主席胡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长张友贤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闪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坚持及时跟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制定工作;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好融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牛方括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 各部门要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闯出新路,在真抓实干中创造业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