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4 10:3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8月22日上午,区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张友贤、明冠雷、邵朝辉、陈光煚、聂鑫、程杰、李昂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垂直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邀请区纪委监委、区委部门、区人大办、区政协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4号)文件精神;区政府办公室通报2020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发改委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及实现下半年目标任务的工作安排。

区长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非常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召开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坚定信心,勇担非常之年的使命责任;认清形势,非常之年要有科学防控之智;紧盯目标,非常之年要有统筹兼顾之策;认真履责,非常之年要有组织实施之能。

张友贤强调,对政府而言,下半年主要是抓好两项工作,一是中心工作,就是抓经济、抓项目,这是政府的天职;二是心中工作,就是抓民生,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要动员全区上下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