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0 16:1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雅婷 金鑫
【字体:
 


8月19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牛方括领学《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  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区委副书记闪健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涉密相关规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领学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相关文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工作政策汇编》等相关规定。

区委副书记闪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作研讨发言。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坚决落实好“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发展好大通区经济。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定提高粮食生产,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全面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营造无私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建立高素质的党组织,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