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0:2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8月19日上午,大通区工会开展2020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参加慰问活动,区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领导先后来到大通消防大队、淮南市钱勇物流有限公司、安徽国升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君临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金达力蓄电池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安平运输有限公司、淮南宏宝祥机械有限公司、大通交警五大队、大通交通分局、大通区环卫处给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白糖、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职工群众在户外的防暑降温情况及职工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亲自为一线职工和企业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夏季高温致基层工会的一封信》《大通区工会致职工的一封信》,要求基层工会协助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关心关爱每位职工的健康安全。叮嘱职工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饮食等,做到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工作。同时,对他们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大通区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