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一行赴大通区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4 16:3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8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赴大通区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大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朱平一行深入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大通区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以及台商投资的安徽哈瓦娜斯乐器制作项目推进情况。

朱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着力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让台商吃下“定心丸”、安心在淮谋发展。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支持台企做大做强做优。要发挥好台商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注重招大引强,引来源头活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