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来区走访对口联系 帮扶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0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8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率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来区走访对口联系帮扶重点民营企业。区政协主席胡雷,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政协办陪同。

杨天标一行先后来到淮南步瑞吉制衣有限公司、淮南市德瑞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和“四送一服”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杨天标在走访中强调,重点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调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广泛征集听取企业界人士的呼声愿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民意参考。要加快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和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