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查处无证照经营、食品安全、双打、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雅婷
【字体:
 


8月5日上午,大通区查处无证照经营、食品安全、双打、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程杰,区查处无证照经营办公室、食安办、双打办、双随机一公开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宣读《无证照经营查处领导小组》《双打领导小组》调整的通知。会议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无证照经营查处工作的通知》《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情况的通报》《2020年大通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及食品安全整治相关文件要求。

程杰强调,无证无照经营一直是经济社会管理中的投诉热点、监管难点,特别是小作坊、小餐饮和流动性摊贩的无证无照现象比较普遍。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完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的长效机制,对照部门职责,做好相应工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把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