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7月30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纪(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大通公安分局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关于《大通区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大通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大通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大通区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实施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大通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大通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