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瀚城邻里商业小镇商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近年来,大通区结合旧城改造,全面加快淮南东部城区商圈和社区特色商业配套建设。7月28日下午,通过积极招商对接,大通区“瀚城邻里商业小镇”首批商家入驻签约仪式在瀚城酒店三楼圆满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政府副区长程杰,区人大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促局、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瀚城邻里商业小镇”项目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方案;程杰代表区政府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并致辞。在地企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瀚城邻里商业小镇”项目运作方分别与“世纪华联超市” 、“来优品”、“老乡鸡” 、“瀚城府”、“博雅安亲少儿托管中心”、“精酿啤酒屋”等知名商家签订入驻合同。该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入驻,对淮南大通东部城区商圈建设、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