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召开“积极推动九龙岗镇民国建筑群建设”专题调研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7:2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余江
【字体:
 

 

7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胡雷主持召开“积极推动九龙岗镇民国建筑群建设”专题调研启动会。区委常委、九龙岗镇党委书记王本明,区政府副区长聂鑫,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九龙岗镇、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民革大通支部、区政协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文旅融合发展”界别协商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区政协关于“积极推动九龙岗镇民国建筑群建设”专题调研活动方案。会上,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并详细介绍了民国建筑群建设规划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民国建筑群规划、建设等认真开展协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雷指出,按照市政协关于开展“文旅融合”专项调研活动要求,区政协牵头组织开展九龙岗镇民国建筑群建设这一重点课题,旨在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整合文化资源,从而有效推动我区文旅融合发展。胡雷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九龙岗民国建筑群建设,始终做到持之以恒,紧抓不放;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整体谋划,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要成立专门机构,明确专人负责推动项目建设;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梳理好存在的问题,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衔接,努力形成领导重视、相关部门支持的良好局面,为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