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7月10日上午,大通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程杰出席会议。区环保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局、区环卫处、大通交通分局及各乡镇(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整改任务清单,并就全面落实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再落实、再部署。

牛方括在讲话中再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责任,抓紧研究部署,带头督促到位。要进一步采取可行措施,严格对标对表,紧盯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清单,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压实责任,加强衔接和沟通,形成生态环境工作合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