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棚户区改造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7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金鑫
【字体:
 





7月9日上午,大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率队对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飞、钟峥嵘,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区住建局、大通街道、洛河镇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洞山东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胡圩A、B组团项目、胡圩小陈郢棚户区改造项目、易居东方城建设项目,并现场了解了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相关情况。

在区人大会议室,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大通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

虞吉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艰苦的努力,区棚改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城乡居住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城市形象有了较大提升,成绩十分来之不易,应该给予充分肯定。但目前,从总体情况看,城市规划和配套服务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监管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个别项目遗留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虞吉新强调,一要科学规划。以国土空间规划调整为契机,统筹做好全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近期开发规划,以规划为龙头,推进全区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品质和水平。二要全力推进。对现有项目强化调度,加强协调,并统筹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在建项目尽快完成;其他建设项目在规划基础上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一批优秀企业推进城市建设。三要妥善解决遗留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稳妥推进问题解决。四要强化监管。加强项目施工监管、进度监管、质量监管、资金安全监管等工作。五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施工安全、资金安全、风险控制、监管队伍廉政建设管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不断总结,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大通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