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李萍一行赴大通区开展妇女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7月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李萍一行赴大通区开展妇女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副书记闪健出席会议。区妇联负责同志,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妇联执委等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萍一行听取了区妇联负责人今年以来妇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的汇报;重点调研了区妇联换届、创新妇联组织形态、妇联改革制度推进、优化执委队伍结构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区、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围绕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执委作用发挥、基层妇联经费保障及对市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发言。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座谈后,李萍充分肯定了大通区妇联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她指出,大通区妇女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实实在在加强,调动了各级执委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在妇儿权益保障、组织复工复产、执委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特色亮点较多。

李萍就如何实施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提升妇联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务实开展相关工作。要切实选优配强区妇联班子,确保选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要围绕中心,发挥职能优势,以崭新面貌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最后,区委副书记闪健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