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召开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4:52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金鑫
【字体:
 



7月3日上午,大通区人大召开大通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飞主持会议。各承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大通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112件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上,明冠雷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代表观念;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想方设法为民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切实提高部门效率。

虞吉新在讲话中指出,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总体完成较好,大多数承办单位能够按照“四个一”即“向领导汇报一次、见一次面、到一次现场、开一次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进行办理。就进一步落实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虞吉新强调,一要主要领导亲自办。切实加强宗旨观念,认真分析、专题研究、落实措施。二要抓紧时间办。确保在8月底前全部办结。三要确保质量办。继续坚持“四个一”要求,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高办理质量。四要继续跟踪督办。区人大相关领导和部门定期调度和通报,年终进行考核,全力推进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