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来区督查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1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金鑫
【字体:
 





7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祖保率市委督察组来区督查政协工作。区领导牛方括、胡雷、闪健、王长春、王本明、张敬亮、常勇陪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牛方括代表区委作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府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协主席胡雷从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政协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补充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一线工作和调研实情,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履职尽责等方面交流经验和看法。随后督察组详细查阅了区委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落实情况佐证材料。

张祖保强调,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府协工作情况督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府协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自查自纠、补缺补差的重要窗口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善于抓机遇、借东风,突破一些政协系统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府协工作的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埋头苦干,开拓奋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大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府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