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展风采 不忘初心勇奋斗

——大通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7 点击数: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周男 巢钦
【字体:
 




6月30日下午,大通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区机关礼堂隆重召开。区领导牛方括、虞吉新、胡雷、闪健、周青、段传民、王长春、苏磊、王本明主席台就座。区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及获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闪健主持。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段传民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后,上窑镇马庙村党支部、洛河镇洛河村党支部、九龙岗镇夏菜村党总支、孔店乡河沿村党支部、大通街道远望社区党总支、大通一小党支部、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上窑派出所党支部、淮南新欣医药有限公司党委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之后,方昌龙、夏凤茹、王吉群、张德萍、李春梅、刘国惠、朱芳斌、陈颍元、李珍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区委书记牛方括为在座的党员干部讲了一次以《不忘初心勇奋斗、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客观总结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大通发展前景。牛方括指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的使命。今天表彰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闪健指出,建党99周年,既是一个光辉的里程碑,又是一个崭新的出发点。对我们党最好的纪念,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中去;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就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大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