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6月24日上午,大通区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到会指导。

会前,许承通认真审阅了大通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区委书记牛方括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承通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聚力抓招商、引项目、优环境、促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加快改革发展步伐。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