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15:1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6月15日下午,大通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张友贤,区委副书记闪健,区领导王长春、王本明、陈光煚、程杰及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煚通报了相关事项。张友贤传达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提示我们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客观理性对待可能出现的病例,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牛方括强调,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属地管理防控职责。要总结经验教训,迅速组织力量,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开展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市场环境卫生治理、食品安全监管、医疗卫生机构规范管理、重点场所和公共区域的防控措施、医疗防疫能力水平建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引导监测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防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