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6:5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鹏辉
【字体:
 





5月7日上午,大通区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聂鑫主持会议。大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国土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和2019年度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整改推进情况;副区长聂鑫传达了市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要与大通自规分局对接,逐一认领任务,并及时摸清底数;大通自规分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协助各乡镇、街道全面开展整改工作。

张友贤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亲自调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7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整改力度,落实长效巡查机制。要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将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违建”零容忍,为规范土地管理秩序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检查验收,落实责任追究。要合力攻坚,严格整改标准,坚决杜绝自行降低标准、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现象的发生,整改进度将在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进行周通报,对整改不力、进度缓慢、拖延应付的,将采取督查通报、约谈等措施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