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和 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4月2日下午, 全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牛方括、虞吉新、胡雷等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闪健主持会议。包村县级领导,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全省、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区长陈红同志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交办单》和市扶贫办第一、二轮扶贫暗访督查反馈问题。

区委书记牛方括就抓好问题整改及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指出,要坚持高站位、把方向、谋全局,着力增强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坚持重实干、抓整改、强监督,坚决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政治任务;坚持压责任、转作风、严考核,切实扛起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