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4月2日下午,大通区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陈光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局、区交通局、大通公安分局、大通交警大队,淮南十四中、淮南十一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大通区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对淮南十四中、淮南十一中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工作“两案”“八制度”进行审核,并要求各单位在第二天进行实地验收。

陈光煚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区干群的共同努力,大通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持了“0”发生的良好态势。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是继复工复产后对我们的又一次大考。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尽可能考虑措施全面一些、考虑问题周到一些、考虑困难复杂一些,预案演练更加科学一些,多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把我区高三、初三学生复学返校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