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2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字体:
 

3月31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钟峥嵘,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监委主任周青,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大通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办主任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大通区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大通区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通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大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述职评议暂行办法(草案)》《关于淮南市大通区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的议案》《关于许可对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耿骁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虞吉新强调,希望被任命同志能够按照宣誓要求,要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责任,牢记岗位就是责任,干部就是奉献,忠实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讲担当,立足新岗位,强化政治担当,勇于开拓,带头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讲廉政,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既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标兵典范,又要带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要讲法治,加强法律法规,特别是《代表法》《监督法》《组织法》的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的水平,履行好人民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区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