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点滴关爱,共筑生命希望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为大力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全社会无偿献血热情,3月27日上午,由大通区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区直机关礼堂内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避免人群聚集,确保献血者的安全,采取分时段献血模式。现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采血等,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献血现场,既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顺序进行填表、登记、测体温、量血压、测血型等献血前的检查工作,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一致表示,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能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自豪,也倡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统计,当天共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1900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正在献血的一名党员干部这样说到。近年来,大通区每年都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职工都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积极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互助、博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