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25 16:3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3月19日以来,大通区创城办联合大通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大通街道分别赴居仁村各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在小区显著位置设置文明养犬宣传牌,采用宣传车小喇叭流动宣传,先后发放《致养犬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文明养犬倡议书》500余份,对“栓绳”“便溺”“防疫”等突出问题进行宣传劝导,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为落实《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巩固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大通区成立了以区委常委为组长的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区养犬管理工作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等日常工作。明确规定限制养犬区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建立三级网格化包保工作制,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集中整治,在遛狗重点时段,加强巡查劝导。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规范管理,实现依法、文明养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