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3月11日下午,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副区长陈光煚、陈红、聂鑫、程杰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大通公安分局、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淮南东站,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区卫健委主任王燕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光煚对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安康码推广使用等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友贤强调,要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抓好“防输入”。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按照从上到下通报人员信息、由下及上报告防控情况的入境人员信息收集共享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发现人、管住人”,切断一切传播途径。要统筹协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农民就业增收等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人财物有序流动、产供销有机衔接、内外贸有效贯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