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5 12:1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月25日上午,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副区长陈光煚出席会议,区防控应急指挥部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友贤传达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研究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纪要、《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公共场所工作的人员佩戴口罩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牛方括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性,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高度负责,发挥好主心骨作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到防控措施联动到位。要坚决做到坚守岗位,领导带头,全民动员。要坚决做到宣传、教育、培训到位,多措并举,科学引导群众,让防控知识家喻户晓、群众主动防范。要坚决做到“三防、三查、三加强”,加强源头筛查,防止开展大型集会、人员密集活动,加大防控意识宣传,全面做好从武汉市来淮人员的摸底登记、体温检测和及时报告工作,加强物资保障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要做好公务人员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排查到有关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同时,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大督查指导,做到政令畅通,携手攻克难关,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