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1月22日下午,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暨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明冠雷、邵朝辉、陈光煚、陈红、程杰出席会议。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市政府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区领导明冠雷、邵朝辉、陈光煚、陈红、程杰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暂停“送戏下乡”等使人群聚集的大型活动;除非必要,尽量减少会议、宣讲、培训等;建议春节期间不要外出旅游,少到人群密集场所,严格值班制度,指挥部成员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各乡镇(街道)要成立指挥部,防控工作部署到村(社区),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落实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