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冠雷带队开展春节慰问和市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8:4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1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带队深入上窑镇敬老院及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开展市场安全检查工作。区领导陈红、程杰陪同,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商促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上窑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上窑镇敬老院,明冠雷仔细察看起居室、卫生间、厨房等生活设施,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老人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他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在物质和精神上为老年人创造良好条件。全区各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上窑镇菜市场,明冠雷一行重点查看节日食品采购、进货、供应、追溯等情况,了解市场落实保障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并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加大节日市场巡查力度,坚守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明冠雷又来到窑河村低保户方友祥和马庙村低保户方华党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明冠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送上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要坚定 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 心上、抓在手上,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体解难题、谋福祉,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