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入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5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牛方括一行带着党委、政府的挂念和关怀,深入孔店乡第一敬老院及部分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闪健、段传民、王长春、苏磊、王本明陪同慰问,区委办、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孔店乡负责同志参加。 

在孔店乡第一敬老院,慰问组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生活需求和困难,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卫生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健康问题,时刻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人创造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生活条件,提高在院人员养老生活幸福指数;敬老院要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每位五保老人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安心度过晚年。

在贫困群众家中,牛方括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勤劳致富,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目标,并给他们带去春节的问候,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牛方括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春节临近,要关心好困难人员的衣食住行,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