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1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1月20日下午,大通区政协组织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胡雷,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宫俊,区政协历届退休老干部,区政协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雷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区政协机关2019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了区政协退休党支部关于年度工作情况的通报。与会老同志对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交流畅谈生活学习体会,共话发展大计,共同展望未来。

胡雷指出,近年来,大通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硕果累累,这是历届领导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各位老领导,对大通这块土地的热爱,对大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字一句情深意切,让人倍感温暖和振奋。

胡雷强调,区政协要走好新征程、实现新作为,需要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倾力支持、鼎力相助。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继续多作提醒、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区政协将一如既往积极协调解决老干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