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深岁寒时 殷殷关怀暖心田

陈儒江赴大通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前往大通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困难户、老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光祥,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民政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孔店乡第二敬老院,陈儒江一行来到老人们中间,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走进食堂,仔细查看伙食情况。陈儒江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要加强安全管理,让老人们住得安心,安享幸福晚年。

 

在孔店乡河沿村,陈儒江一行首先慰问了闫其远、景开东两户贫困户。“家里有几口人?”“家里生活有什么困难?”陈儒江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各种困难,让新一年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老党员闫玉国家,陈儒江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主动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优抚对象景改琴、景系柱家,陈儒江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孤儿救助等各项政策,保障姐弟二人健康成长;勉励姐弟俩好好学习,励志成才。

 

陈儒江在慰问中指出,岁寒尤应念民生,一枝一叶总关情。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