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一杯清茶,一声问候,共话未来,情意浓浓。1月19日下午,2020年大通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闪健、明冠雷、王长春、邵朝辉、苏磊与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叙情谊、话未来、谋发展。

座谈会上, 区委副书记闪健通报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

随后,退休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2018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就全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教育医疗、工业振兴、农业产业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当好参谋,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宣传大通大好发展形势,为大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老同志们政治站位高、精神状态好,高度关注我区发展,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代表全区党员干部和全区群众向老同志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老同志们的发言讲真话、有情怀,传递的是好声音、正能量。要永远铭记和感恩老同志们为大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大通高质量建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