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牛方括带队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大通公安分局、区环卫处、大通交通分局、区法院、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检察院、区人武部,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老干局、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四大班子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每到一处,牛方括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认真听取他们对大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在大通公安分局、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环卫处等单位,牛方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大通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上,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