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7:3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党校 作者:汪蒙
【字体:
 

8月9日下午,区委党校走进淮南市奥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赠书活动。洛河镇党委书记曹挺、党委副书记王俊、组织委员王嫚,公司负责人陈宏双参加了活动。


赠书活动上,区委党校向奥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干部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淮南简史》等书籍。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彦丞表示,区委党校将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为企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支持。

奥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宏双表示,感谢区委党校赠送的图书,为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很大帮助。


赠书活动结束后,区委党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特色产品、发展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